close

提供收購老酒花蓮價格及老酒價格諮詢,
20餘年達人經驗,誠信專業、價格透明!
20餘年收購經驗 · 專人到府收
提供全省實體店面鑑價收購,誠信可靠。


你可以加入我的LINE
掃描我的LINE


2.jpg  


點擊加入LINE→https://goo.gl/hM2FHC


或是加入我的LINE
搜尋電話:0955866960
也請歡迎來電諮詢


 


老酒收購項目:
1.白蘭地收購(軒尼詩、馬爹利)
2.威士忌收購
3.高梁酒收購、老高粱
4.紀念酒
5.其他


提供專人專程到指定地點收購老酒
收購老酒達人,高價現金收購老酒,老酒收購達人
現金老酒收購,高價收購老酒,全省現金收購老酒
交易安心,可到府或來店估價專人到府現金收購
老酒收購價最高、收購老酒最合理、老酒諮詢最佳對象


3.jpg  

anachok(泰普‧查納喬克)周六在Rancho Charnvee Resort and Country Club(朗丘強維俱樂部)交出六十四桿佳績,以三天總桿低於標準十四桿的一百九十九桿,攻上亞巡旗下的發展賽(ADT)封關戰Boonchu Ruangkit Championship(文洙藍吉錦標賽)第三回合領先榜,取得了三桿的領先優勢。

查納喬克本周開局並不傑出,只打出低標一桿的七十桿,排名遠在天邊,靠著週五的六十五桿與今天的一鷹、六鳥與一柏忌的六十四桿,三回合後,反倒以低於標準十四桿的成績,取得五十四洞單獨領先的位置。

「我今天的推桿很好,發球也不錯。推進了幾個長推,有二十呎、十二呎小鳥,還在第五洞抓到一頭老鷹,」查納喬克說:「我跟桿弟說:『我們得盡量衝,好好的享受過程。』我沒有想太多,只專注在比賽的每一桿。果嶺有點硬,這就是今天沒有太多好成績的原因。」

這場由泰國球星藍吉為名的ADT封關賽,地主好手情義相挺,把十收購老酒花蓮萬美元級的亞巡次級賽,搞得像是亞巡規模,佔盡天時、地利、人和的地主球員,在比賽第三天雄霸領先榜收購老酒花蓮,排名前五都是泰國人。

世界排名五十二的泰國名將Thongchai Jaidee(通昌‧賈弟)今天打出七十桿,以低於標準十一桿的成績,與同胞Rattanon Wannasrichan(雷特隆‧瓦納史瑞昌),同以兩百零二桿,並列在第二位。

現年四十七歲的賈弟,頂著歐巡賽種子選手參加這場九分級的亞巡發展賽,除了給主辦人藍吉面子之外,主要目標就是搶在最後一刻挺進年終五十強,提前預約明年奧古斯塔名人賽的一席之地。

場中另一位歐巡賽冠軍級的前亞巡獎金王Kiradech Aphibarnrat(奇拉戴克‧阿菲邦拉特)今天打出六十九桿,與連打兩天六十六桿的泰國選手Tirawat Kaewsiribandit(提拉瓦‧卡希里班迪),同以低標十桿的兩百零三桿,並列在第四位。
anachok(泰普‧查納喬克)周六在Rancho Charnvee Resort and Country Club(朗丘強維俱樂部)交出六十四桿佳績,以三天總桿低於標準十四桿的一百九十九桿,攻上亞巡旗下的發展賽(ADT)封關戰Boonchu Ruangkit Championship(文洙藍吉錦標賽)第三回合領先榜,取得了三桿的領先優勢。

查納喬克本周開局並不傑出,只打出低標一桿的七十桿,排名遠在天邊,靠著週五的六十五桿與今天的一收購老酒花蓮鷹、六鳥與一柏忌的六十四桿,三回合後,反倒以低於標準十四桿的成績,取得五十四洞單獨領先的位置。

「我今天的推桿很好,發球也不錯。推進了幾個長推,有二十呎、十二呎小鳥,還在收購老酒花蓮第五洞抓到一頭老鷹,」查納喬克說:「我跟桿弟說:『我們得盡量衝,好好的享受過程。』我沒有想太多,只專注在比賽的每一桿。果嶺有點硬,這就是今天沒有太多好成績的原因。」

這場由泰國球星藍吉為名的ADT封關賽,地主好手情義相挺,把十萬美元級的亞巡次級賽,搞得像是亞巡規模,佔盡天時、地利、人和的地主球員,在比賽第三天雄霸領先榜,排名前五都是泰國人。

世界排名五十二的泰國名將Thongchai Jaidee(通昌‧賈弟)今天打出七十桿,以低於標準十一桿的成績,與同胞Rattanon Wannasrichan(雷特隆‧瓦納史瑞昌),同以兩百零二桿,並列在第二位。

現年四十收購老酒花蓮七歲的賈弟,頂著歐巡賽種子選手參加這場九分級的亞巡發展賽,除了給主辦人藍吉面子之外,主要目標就是搶在最後一刻挺進年終五十強,提前預約明年奧古斯塔名人賽的一席之地。

場中另一位歐巡賽冠軍級的前亞巡獎金王Kiradech Aphibarnrat(奇拉戴克‧阿菲邦拉特)今天打出六十九桿,與連打兩天六十六桿的泰國選手Tirawat Kaewsiribandit(提拉瓦‧卡希里班迪),同以低標十桿的兩百零三桿,並列在第四位。
水扁的女兒陳幸妤,牙醫診所今天(12月24日)開幕,陳幸妤的老公趙建銘,跟大兒子趙翊安、小兒子趙翊佑都到場祝賀,久違亮相的趙翊安,現在高壯挺拔,談吐大方,更說未來想跟爸媽一樣成為醫生,弟弟則顯得相對害羞,另外,陳幸妤公公趙玉柱也現身。
用儀器仔細檢查,進行洗牙保養,陳幸妤專注又仔細,因為診所第一位服務的客人,就是爸爸。

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:「他從之前就有點牙周病了,(他是第一次給你看嗎?),之前我就有幫他看過了。」

女兒幫忙看診,前總統陳水扁開心之情全寫在臉上,診所風光開幕,久違亮相、受到關注的,還有「他們」。

台南市長賴清德:「今天開幕,可能一間不夠。」
同婚的,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,痛罵他人前人後一個樣,是說謊的政客,黃國昌則是回應表示,同婚沒真的沒那麼可怕,呼籲反同民眾冷靜,至於他支持同婚的立場,不會改變。
反同民眾:「黃國昌下台,黃國昌下台。」

新北市汐止火車站前,鄉親集結高喊罷免下台,不滿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,力挺同婚合法化修法,「北北基安定聯盟」宣稱號召3000人,擺擺攤連署,要罷免黃國昌。

北北基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:「他說要為下一代謀幸福,可是各位可以看到,在校園裡面的性教材氾濫,情慾的氾濫,我的小孩子就在旁邊,她必須要戴口罩,因為她恐怖,我不想我的下一代,受到這樣的影響。」

立委(時力)黃國昌:「承認同性婚姻真的沒有,這麼可怕,我只是希望說,反對能夠承認同性婚姻的,這些朋友,大家能夠比較冷靜理性,來深入討論這樣課題,我個人支持婚姻平權立場,不會有所動搖。」

隔空回應同婚修法,黃國昌面對罷免沒在怕,但對方再指控,說要找他溝通都找不到人。

北北基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:「黃國昌他說尊重我們的意見,希望能跟我們好好的談,今天一通電話都沒有,他說12月24日來,最後他也沒有出現,所以我覺得他是說謊的政客。」

立委(時力)黃國昌:「今天這個活動,我們很早以前就安排的,那也是為什麼,上一次這些(罷免)朋友,到服務處去陳情的時候,我跟他們說,約一個雙方都方便的時間和地點,我也很願意跟他們溝通,但24日早上新北黨部這邊,我們已經有既定的時程了,所以沒有辦法,並不是說他們決定了以後,我們在跟他們打對台。」

同婚修法爭議持續延燒,立法院下週一(12月26日)將繼續審查「婚姻平權」民法修正草案,反同,挺同團體已經各自號召群眾,當天將包圍立法院,唯恐引爆衝突,警方不敢大意,週末還趕著在立院周邊架設拒馬,只是在雙方難
站在陳幸妤背後,時而好奇的探探頭,前第一外孫「小安安」趙翊安,一眨眼已經唸國二,比媽媽高出半顆頭,成了高壯挺拔的小帥哥,少了小時候的稚嫩,談吐落落大方。

記者vs.陳幸妤大兒子趙翊安:「媽媽開幕有沒有很高興,有很高興,祝福她診所生意很好,以後有沒有想要跟爸媽一樣當個醫生,有可能。」

靦腆透露也想向父母看齊,不過,比起趙翊安,小兒子趙翊佑可就害羞許多。

記者vs.陳幸妤小兒子趙翊佑:「以後長大想做什麼,我想要當那個就是像...不知道,反正我沒有想要當醫生。」

兩兄弟志向大不同,而趙建銘這次出現在鏡頭前,則明顯瘦了一大圈,從頭到尾臉上掛著笑容,陪著太太,陳幸妤公公趙玉柱同樣到場祝賀,昔日雖然因為台開案被媳婦痛罵過,但隨著時間過去,恩怨也早已煙消雲散,對陳幸妤,他只有滿滿的肯定。

陳幸妤公公趙玉柱:「(她在家庭跟事業方面會不會怕不好兼顧?),應該還好啦,因為幸妤她也非常關心孩子,當然會比較辛苦但年輕沒關係。」

前第一夫人吳淑珍:「(翊安的功課是不是蠻好的),你問他媽媽啦,很聰明但不夠用功。」

聽見金孫叫阿嬤,前第一夫人吳淑珍離開時,送上飛吻,這次陳幸妤診所開業,前第一家庭難得在鏡頭前全員到齊,再度成為鎂光燈焦點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
arrow
arrow

    收酒金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